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双虎家居尹章宇:产品、渠道双轮驱动 发力新零售市场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20-07-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2020年7月21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富森美家居联合主办,腾讯家居全程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成都品牌峰会上,双虎家居集团副总裁、首席品牌官尹章宇与帝欧家居总经理吴志雄、富森美家居副董事长刘云华、圣象集团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朱玲英、掌上明珠零售事业部总经理王占强等家居大咖共议“出川入川:家居品牌的机会与挑战”。

双虎家居集团副总裁、首席品牌官尹章宇

双虎家居集团副总裁、首席品牌官尹章宇

尹章宇分享道:围绕产品与渠道体系建设,双虎家居以新零售为突破口,打造品牌影响力,赋能经销商。

在疫情带来的影响下,消费模式与消费行为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营销渠道不断细分,流量入口从天猫、京东等传统电商转向抖音、小红书等种草平台。在此背景下,企业要如何提升品牌竞争力,赋能经销商?尹章宇表示:“从新零售入手,深耕渠道,并以产品为核心真正触达C端用户,才能为经销商带来流量。”

在新零售这个板块,流量是通过不同的端口所获取,继而分发给经销商,经销商在这个过程中,处在较为被动的位置。尹章宇以双虎家居的做法为例,“线上来了流量之后,双虎家居通过总部店销组、客服组一对一对接,实现流量的精准转化。在客单价上从做单品转向成品+定制,把产品想清楚,包装好之后,围绕着流量转化客单,将每一个环节做大,帮助经销商销量做大做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