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奥普家居方福成:以产品为敲门砖抢占流量入口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20-07-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2020年7月21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富森美家居联合主办,腾讯家居全程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成都品牌峰会上,奥普家居成都总经理方福成与帝欧家居总经理吴志雄、富森美家居副董事长刘云华、圣象集团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朱玲英、掌上明珠零售事业部总经理王占强等家居大咖共议“出川入川:家居品牌的机会与挑战”。

奥普家居成都总经理方福成

奥普家居成都总经理方福成

仅仅两年,奥普家居成都销售额从200万元到2000万元翻了10倍,有何秘诀?在嘉宾分享环节,方福成抛出答案,发挥奥普在产品上的优势,以此为敲门砖,抢占流量入口。

奥普以浴霸起家,产品覆盖吊顶、新风、墙面、照明等多个品类,2020年,奥普又新推出了阳台空间。无论是旧房、精装房,还是清水房,家家户户的阳台都是没有装修的,有着巨大的市场空间,而奥普为阳台空间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从墙面到新风,从洗衣机到洗衣柜,从晾衣架到整体空间,以此占领消费者心智,获取大量流量。2020年5月20日,奥普全国首家阳台空间店在富森美家居2号店开业,“新店开业第一天,就收到了200多个订单,可见这一产品在市场上有多么大的竞争力。”方福成表示。

流量只是前端,方福成指出,团队、资源、设计、服务等的协同配合才是高效承接流量,让资源最大化的保障。“一切都是由人开始,好的团队,让消费者满意的设计,专注每一个细节的精心服务,这些都对推高成都奥普家居销售额起了重要作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