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帝欧家居吴志雄:疫情下专注品牌力与产品力建设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20-07-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2020年7月21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富森美家居联合主办,腾讯家居全程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成都品牌峰会上,帝欧家居总经理吴志雄与富森美家居副董事长刘云华、圣象集团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朱玲英、掌上明珠零售事业部总经理王占强等家居大咖共议“出川入川:家居品牌的机会与挑战”。

帝欧家居总经理吴志雄

帝欧家居总经理吴志雄

吴志雄分享道:“面对疫情带来的市场压力,企业要活下去需要专注,专注品牌力与产品力。”

面对家居传统零售渠道呈现逐年萎缩的趋势,吴志雄表示:这个趋势几乎是可以确认的,家居行业受到各个渠道的侵蚀,包括来自于精装房工程的渠道、家装整装的渠道,以及各种各样的网红渠道、互联网渠道等。在营销渠道不断细分的当下,家居企业的业绩相较于往年开始走下坡路,尤其是受疫情影响的2020年。

在吴志雄看来,想要在疫情带来的危机之下活下来,并活得好,需要专注于品牌力与产品力的升级,在思考如何把产品做好的同时,维护好品牌体系的建设,从而实现逆势突围。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