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京津冀频道

“招商云选址”服务平台上线 丰台开启智慧招商”新模式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方彬楠 网编:卢扬 2020-07-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近日,“丰台招商云选址”平台成功上线,开启丰台“智慧招商”新模式。该平台是区投促中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创新商务楼宇招商方式方法的新举措。平台运用VR技术实现丰台区商务楼宇线上720度全景展示。包括空间展示、环境展示、配套服务等内容,并且创新融合了大数据等技术手段,从楼宇角度用数据对招商统筹和项目管理工作的进行分析,目前已对该区30余家品质商务楼宇实现了线上展示,总面积近400万平方米。

“‘丰台招商云选址’平台有效打破了传统的招商模式,打造了依托互联网VR技术,足不出户线上选址,既能帮助企业实现可视化全流程的选址服务,又能高效对接政府和楼宇招商方,一举多得。这是在北京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政府对我们商务楼宇最大的支持。”丰台区高精尖产业发展空间联盟轮值主席、首科大厦总经理沈艳婷表示。

驻区企业国信宝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足不出户就满足了我们公司选址的需求,真是顺应形势的选择!想企业之所想,解决企业的真正需求。在疫情防控的大形势下,避免风险,操作方便。我们公司不但完成了线上选址,还对接政府服务和政策咨询,走了落地‘绿色通道’有专人服务,真是企业的贴心管家!”

丰台区投促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我中心创新地在平台上设置了政策服务专员,可以线上开展政策咨询和落地服务,能够充分发挥政策引导作用,共同促进优质企业选址我区。”

“丰台招商云选址”平台的成功上线,将有效的增加疫情期间的选址途径,推动丰台区商务楼宇招商步伐。同时,该平台上线标志着丰台区商务楼宇招商引资从传统招商向智慧招商的迈进,将并为丰台区楼宇招商、楼宇统计、企业服务等提供可视化信息支持,并实现了楼宇精细化、精准化招商与服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