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北京将全面检查北京汉堡王门店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郭诗卉 网编:吴文治 2020-07-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7月16日晚间,北京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了《关于立即对餐饮服务单位“汉堡王”各门店开展监督检查的紧急通知》,将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南昌市部分汉堡王门店使用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料加工制作食品以及修改食品原料有效期等违法行为,对北京地地区的汉堡王门店进行检查。

通知要求,为保证本市餐饮环节食品安全,及时发现并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各单位立即对汉堡王(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各门店开展全覆盖、全要素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否存在使用过期食品以及食品原材料加工制作食品、食品及食品原料储存不符合要求、篡改食品标签等违法违规行为。

在检查中发现违反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违法违规行为,一律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严肃查处,同时停止线上经营。

在7月16日晚直播的央视“3·15”晚会上,西式快餐连锁品牌汉堡王被曝出南昌部分门店存在偷工减料、售卖过期食材的情况,此消息引起热议。随后,汉堡王中国针对此事发布道歉声明,并表示被曝光门店系汉堡王加盟门店,承认汉堡王中国存在管理失误,将配合有关部门进行调查。据悉,目前被曝光的汉堡王门店已经停业关店,并同时从外卖平台及本地生活服务平台下线。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