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红苹果家具陈桂花:因地制宜 多种方式帮扶经销商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孔文燮 网编:王晓然 2020-07-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2020年7月16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主办、左右家私协办、腾讯家居全程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深圳品牌峰会上,红苹果家具华中区域大区总监陈桂花与左右家私常务副总裁洪晓山、松堡王国副总裁褚智伟、七彩人生总裁黄锦彬、柏森家居执行总裁陈安南等家居大咖共议“定制浪潮下家居品牌突破之道”。

红苹果陈桂花

红苹果家具华中区域大区总监陈桂花

在嘉宾分享环节,陈桂花表示,疫情对华中地区经销商的影响较大,包括湖南、湖北、江西、福建等,红苹果家具不断调整经营策略,帮助经销商渡过难关。

在湖北市场,红苹果家具通过展示套餐等性价比较高的产品线,满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在陈桂花看来,“疫情下,消费者对高价格产品的需求有所下降,比如以前愿意花费6万元,现在降到了3万元,尤其是湖北地区表现更为明显。消费者一方面对产品颜值的要求很高,另一方面又希望价格非常实惠。”在湖南和江西市场,消费者更青睐轻奢产品,红苹果家具增加了很多轻奢新品,且40%的经销商都会在卖场做局部门面调整。

“最近家居市场会有点低迷,相信在8月份以后会更好,所以大家都要有信心。”陈桂花表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