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仁豪家居周复湘:立足优势 洞察市场 提升能力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孔文燮 网编:王晓然 2020-07-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2020年7月16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主办、左右家私协办、腾讯家居全程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深圳品牌峰会上,仁豪家居市场总监周复湘与左右家私常务副总裁洪晓山、松堡王国副总裁褚智伟、七彩人生总裁黄锦彬等家居大咖共议“定制浪潮下家居品牌突破之道”。

仁豪家居市场总监周复湘

仁豪家居市场总监周复湘

在嘉宾分享环节,周复湘分享道,仁豪家居的品牌突破之道在于:“立足优势,洞察市场,提升能力”。

“套系家具近些年来受到定制的冲击最大,套系家居是仁豪的优势,这一点不能丢掉;但市场的变化,也需要企业去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个性化比例加重,对于家居的需求再也不像过去一样进行零散型购买。基于此,仁豪推出了成品+定制+软装+生活方式的组合,这也是我们在做3.0新业态重要的方向。”周复湘解读道,所谓的“3.0新业态”,其实就是立足于客户的需求,在研发端将产品的更多可能呈现,把“商圈空间化,空间户型化,户型生活化,生活套餐化”,用丰富的套餐主义模式,满足用户多方面的需求,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战胜过去常规定制企业带来的巨大成本压力”。

从做当初的套系成品家居到如今的成品+定制+软装+生活方式的组合,周复湘坦言,一路走来并不容易,每一步都是经过反复的深思熟虑,但“我们信念很坚定,一定会坚持下去。”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