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左右家私洪晓山:专注沙发主业 多渠道传播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孔文燮 网编:王晓然 2020-07-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2020年7月16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主办、左右家私协办、腾讯家居全程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深圳品牌峰会上,左右家私常务副总裁洪晓山与松堡王国副总裁褚智伟、七彩人生总裁黄锦彬、柏森家居执行总裁陈安南等家居大咖共议“定制浪潮下家居品牌突破之道”。

左右家私常务副总裁洪晓山

左右家私常务副总裁洪晓山

在嘉宾分享环节,洪晓山表示:“定制浪潮下,家居品牌要突破,就要走专业的道路。”

在洪晓山看来,每个企业可以做很多产品,最重要的是对主业要有清晰认识,“对于左右家私来讲,主业务就是沙发,围绕沙发的制造,从材料、结构、设计到安装服务各方面,我们都要做深度的研究”。

在“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光有好产品是不够的,多渠道的传播也很重要。洪晓山透露,“左右家私从2月18日复工复产以来,不断帮助经销商提振信心,适时推出了经销商的十大优惠政策,通过5月、6月两个月的奋起直追,基本上把第一季度的市场份额追回来了,而且有了小小的提升。”

左右家私之所以能够迅速恢复,在于经营过程中打下的扎实基础。在产品上,左右家私在去年就对整个产品结构进行了梳理,推出了十大系列,而且每个系列在研发上都有充分的准备。疫情下,左右家私还通过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的渠道进行直播招商,实现了产品终端零售和渠道的开拓。

随着现在的主力消费群体从“60后”“70后”过渡到了“80后”“90后”,家居行业的需求也从毛坯房为主转到以精装房为主。在精装房市场下,为了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齐的需求,左右家私对产品结构、渠道结构进行调整,从单一的产品结构走向复合的产品结构。如一批对左右家私有深厚感情的老顾客,过去可能只是买一套沙发,现在选购家具的时候都会选择一站式买齐,通过沙发可以拓展到其他的品类。

“只要我们不忘初心,抓住主业,把产品做精做专,渠道再怎么变化,消费者需求始终是在的。”洪晓山表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