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教育频道

睿见教育拟于东莞开设一所民办高等教育学院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程铭劼 赵博宇 网编:肖玮 2020-07-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实习生 赵博宇)睿见教育于7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鉴于目前粤港澳大湾区主要从事先进产业发展(如大数据、机器人、智能制造及人工智能)的企业对高端技术人员的潜在需求,集团已计划在广东省东莞市建设一所民办高等教育学院(暂称“东莞市光正科技学院”),主要培训大专学生以具备该等企业及相关行业所需技能。

据悉,睿见教育已分别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及哈工大大数据集团各自订立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哈工大大数据集团将负责(其中包括)设计科技学院的课程、大纲及教学计划,以及组成专业的教学团队。

同时,集团正等待东莞市地方政府的若干批准,以获取一块位于东莞市的土地,该土地的总占地面积约为800亩(相当于约53.3万平方米),预期可容纳最多约1万名学生。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睿见教育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在华南地区主营高端小学及中学的民办教育集团。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