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酒业频道

实控人回应ST威龙股价异常波动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刘一博,魏茹 网编:王晓然 2020-07-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魏茹)7月15日晚间,ST威龙发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在13日-15日连续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15%以上,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针对股票交易波动,公司就具体情况进行核查,并向控股股东王珍海先生进行询问。

对此,王珍海在回复函中表示,作为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除了已经披露的重大事项外,不存在其他影响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值得关注的是,ST威龙控股股东、实控人王珍海持有的公司股份将被司法拍卖。根据ST威龙日前披露的公告显示,此次拍卖股份合计为1.36亿股股份,占王珍海持有的公司股份的86.3%,占公司总股本的40.79%。同时,股份拍卖可能导致ST威龙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北京商报记者发现,ST威龙于13日开盘出现涨停,并在14、15日连续收获两个涨停板。

针对股价波动,ST威龙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在2020年一季度营收为1.10亿元,净利润为-3792万元。同时,经公司自查,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控股股东不存在在股票交易价格波动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在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看来,此次股份拍卖引发的实控人变更,对ST威龙的后续发展或将不会产生重大影响。该公司整体运营模式相对成熟,实控人若变更后或将延续原有模式和经营重点。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