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尚驰寝具总裁杨远全:线上引流 赋能线下渠道扩张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20-07-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2020年7月14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主办、韩丽家居协办、腾讯家居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佛山品牌峰会上,尚驰寝具总裁杨远全与韩丽家居集团总经理杨通兵、塔拉蕾总经理张有林、德嘉印象总经理关伟镜等家居大咖共议“疫情下家居品牌提升之道”。

 尚驰

 尚驰寝具总裁杨远全

在嘉宾分享环节,杨远全分享道,尚驰寝具从2月开始线上直播,并进行线上招商,用线上引流,赋能线下渠道扩张,共落地143个城市。

“疫情下,经销商开不了工,尚驰寝具通过线上直播向经销商传达品牌理念、产品知识等。”杨远全表示,平时经销商没有时间,参与展销会或者培训会的机会较少,通过这次线上直播,可以让全国的经销商了解一些更好的东西。不仅如此,尚驰寝具还在疫情期间为经销商和员工购买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展现出一个企业的责任担当。为提升品牌竞争力,尚驰寝具还签约了著名演员陆毅,同时牵手家居建材流通领域龙头企业居然之家,取得了良好进展。

品牌好、渠道多、有流量,“但是,如果没有好的产品、好的体验,这些东西都是不存在的,只是一个载体而已。”杨远全称,未来还将聚焦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