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玛格定制谭屿枫:运用信息化系统 实现差异化营销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孔文燮 网编:王晓然 2020-07-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2020年7月14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主办、韩丽家居协办、腾讯家居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佛山品牌峰会上,玛格定制家居品牌中心总经理谭屿枫与韩丽家居集团总经理杨通兵、尚驰寝具总裁杨远全、塔拉蕾总经理张有林、德嘉印象总经理关伟镜等家居大咖共议“疫情下家居品牌提升之道”。

玛格

玛格定制家居品牌中心总经理谭屿枫

在嘉宾分享环节,谭屿枫分享道:“疫情下,玛格围绕流量、客单值、转换率和复购率四方面展开,走出差异化的营销模式。”

谭屿枫表示:“定制家居行业以信息化为基础,整个营销动作的运转机制也是围绕信息化展开,流量就变得真真切切、可视化。我们发现,平台电商获客数据的转化率就是有效数据的转化率,比在官网、公众号等平台上的私域流量获客的转化率低10%以上。从数据上得到反馈后,我们就展开思考,得出结论是内容触达和价格促销触达是完全不一样的场景,这就给我们工作提出了非常具体的指导意见。”

2020年上半年,玛格定制加大了自媒体的投入力度,并提出了自媒体渠道每个月必须有一千个粉丝的目标,通过一些平台的选择、对工具的应用,不断地发早安图,平均每天能够增长300多个粉丝。“这些流量的改变对我们的帮助很大,因为这是不花钱的,这是企业的核心能力。”

在有了流量的基础上,为提升流量转化率,玛格定制加强大数据监控,通过对不同时间点、不同活动效果的追踪,精准定位消费群体。为提升复购率,在信息化系统的基础上,玛格定制将所有客户群体分为三个级别,第一层,消费者只要打了好评就可以成为玛格定制体验官;第二层,体验官推荐产品并达到成交后,成为产品推荐官;第三层,推荐官在一年内达到一定推荐数量后成为VIP品牌挚友。通过把老客户做成新的流量入口,玛格定制走出了差异化的营销模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