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新明珠李尧:重塑思维 赋能品牌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20-07-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2020年7月14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主办、韩丽家居协办、腾讯家居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佛山品牌峰会上,新明珠集团市场总监李尧与尚驰寝具总裁杨远全、塔拉蕾总经理张有林、德嘉印象总经理关伟镜等家居大咖共议“疫情下家居品牌提升之道”。

新明珠集团市场总监 李尧 

新明珠集团市场总监 李尧 

在嘉宾分享环节,新明珠集团市场总监李尧分享道:提升品牌,需要基于先前的经验基础上,快速更新迭代自己的认知。

在多品牌运营模式下,新明珠集团旗下共拥有七个品牌,其中最具发展潜力与特色的只有两个品牌:大而全的国民品牌冠珠与定位国际化的萨米特,其余的品牌在资源、客户平均水平与质量上都逊色不少,这也是多品牌运营存在的弊病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如何通过品牌方面的营销传播赋能整个品牌未来发展,转换思维是关键。从to B思维转向to C思维,需要通过内容的策划、营销、传播让消费者快速了解这个品牌,实现粉丝向客户的转化。李尧以驰援雷神山建设为例,雷神山用瓷砖量虽不大,但全是冠珠瓷砖,是一次很好的营销机会。借此机会,新明珠趁热打铁,积极开展了对经销商的线上直播培训,在营销层面建设的基础上,快速实现渠道层面的建设与布局。

此外,信息化建设也是赋能品牌未来发展重要的一环。李尧称,为搭建信息化平台的建设,新明珠推出“明珠家世界”与“爱窝荟”智慧门店,让消费者在线上体验所见即所得的购物乐趣,也在此次疫情的爆发中创造出了一个独有的优势。

“想办法提前布局,尝试去领先半步,不一定每次的半步都能够成长为一步,但要坚持在研发、制造、产品方面持续投入,以新思维迭代自己的认知,重塑品牌未来。”李尧表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