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生鲜迎线上销售高峰 本来生活撒亿元消费券刺激消费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王晓然 赵驰 网编:王晓然 2020-07-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驰)突如其来的疫情给生鲜电商行业带来了机遇。近日,生鲜电商平台本来生活网宣布打造生鲜电商垂直领域内的线上促销节,将向消费者派发亿元优惠券。活动将一直持续到7月下旬,让消费者享受到同价秒杀、百万红包、优惠满减、爆款快闪店等优惠活动。

据悉,目前,“717品质生鲜节”已经开始派发亿元消费券,用户登录本来生活网APP即可领取,享受满减优惠。店庆期间,本来生活网上线多个特色专题会场。本来食宝街涵盖水果、蔬菜、粮油、水产、肉禽、熟食、酒水等众多品类,通过答题互动、立体设计增强购买的趣味体验,塑造年轻化的线上生态。更有99元任选10件、拼团购等多个分会场,满足全客层的多元化需求。

除此之外,作为全国首个垂直生鲜美食社区,本来生活网的“吃客社区”已于7月2日正式启动“717回家吃饭”计划,邀请全网用户参与话题打卡活动,提升用户对品质生鲜的感知力。活动将持续1个月,参与用户均有机会获得优惠券、周边定制礼品等,最高可免费领取价值717元的惊喜大礼包。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