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博德曾星亮:以精工制造在瓷砖行业闯出一片蓝海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20-07-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2020年7月14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主办、韩丽家居协办、腾讯家居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佛山品牌峰会上,博德公共关系知识产权部部长曾星亮与尚驰寝具总裁杨远全、塔拉蕾总经理张有林、德嘉印象总经理关伟镜等家居大咖共议“疫情下家居品牌提升之道”。

博德公共关系知识产权部部长 曾星亮 

博德公共关系知识产权部部长 曾星亮 

在嘉宾分享环节,博德公共关系知识产权部部长曾星亮分享道:“同质化严重的瓷砖市场,精工制造还是一片蓝海。”

博德在瓷砖行业内是一个特殊的存在。近年来所投资的五千亩生产基地,是全亚洲单体面积最大的生产基地,2020年用时一个月上新的生产线所打造的大板,区别于目前流行的岩板,深受行业内外专业人士的认可与点赞……这一系列无论是生产基地还是生产线产品的出彩表现,都与出身于精工行业的博德创始人不无关系,他以严格的标准做有情怀的产品,博德也以精工制造的精神在瓷砖市场成功闯出一片蓝海。

此外,在渠道建设方面,博德同样拥有较优的资源。曾星亮表示,2013年,博德曾组织100个经销商到北京大学学习,通过一年的时间让经销商去提升公司运营能力与运营水平,所以博德的经销商,不仅要有钱还需要有思想。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