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简一大理石瓷砖罗宇锋:强化设计师渠道 探索线上直播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孔文燮 网编:王晓然 2020-07-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2020年7月14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主办、韩丽家居协办、腾讯家居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佛山品牌峰会上,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总监罗宇锋与韩丽家居集团总经理杨通兵、尚驰寝具总裁杨远全、塔拉蕾总经理张有林、德嘉印象总经理关伟镜等家居大咖共议“疫情下家居品牌提升之道”。

<p>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总监 罗宇锋 </p>

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总监 罗宇锋 

在嘉宾分享环节,罗宇锋分享道:“疫情下,简一更注重对设计师渠道的运用,加强对线上直播的探索,在这场危机中反而把握住机会使品牌得到了提升。”

罗宇锋表示,设计师对家居渠道来说是非常重要的KOL渠道,简一通过在设计师群中向各个权威媒体发起设计大赛,提供平台和机会,将设计师聚集起来,挖掘和培养年轻的设计力量。

同时,疫情促进了简一对线上模式的探索。“对简一这样高端的产品来说,探索线上模式还是很有挑战性的。”罗宇锋透露,“与一些企业所做的‘总裁驾到’等让利消费者的促销活动不同,简一在上半年做了30多场直播,在终端做了数百场活动,包括设计大咖等主题的直播活动等。”

除加强品牌营销外,简一还通过公益行动为客户创造价值,重塑客户服务系统。罗宇锋称:“疫情发生初期,我们当时反应非常快,除了捐款,我们还广泛地打通口罩渠道,在2月到4月向服务商、消费者、合作伙伴派送了将近160万只口罩。通过这个活动,用户对简一的信任大大提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