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怡欣居家具卢森:做专业的事 更要把专业的事做好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20-07-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2020年7月14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主办、韩丽家居协办、腾讯家居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佛山品牌峰会上,怡欣居家具营销总经理卢森与尚驰寝具总裁杨远全、塔拉蕾总经理张有林、德嘉印象总经理关伟镜等家居大咖共议“疫情下家居品牌提升之道”。

怡欣居家具营销总经理  卢森 

怡欣居家具营销总经理 卢森 

在嘉宾分享环节,怡欣居家具营销总经理卢森分享道:通过品质、价格与服务,怡欣居家具不仅在做专业的事,还要把专业的事做好。

相对于家居行业内的其它品类,成品家具除了几个头部企业以外,其它企业的量相差并不大。在此背景下,想要实现突围,就需要企业把核心放在专业的事情上。卢森以怡欣居家具为例,很多定制企业做拎包定制,但没有设计感。怡欣居家具看准定制企业存在的这一不足点,打出“做供货”、“做开发”、甚至通过怡欣居家具中等级规模的定制工厂帮助企业“做售后”体系支撑,虽没有专业做定制却用专业深度抢占了很多定制企业的市场。

除了做专业的事,还需要把专业的事情做好。“怡欣居家具在品牌上没有做太多事情,而是专心做产品。”卢森表示,即使在疫情的影响下,怡欣居家具销售额平均月增长达到15%,既与品质有关,也与渠道下沉相关。通过把渠道下沉到农村,怡欣居家具研发出三千多元的实木沙发与七百元的床,打低价格高品质的战略,保证经销商能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抢占一席之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