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玛格全屋定制董事长唐斌:强化系统 优化产品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20-07-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2020年7月10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主办、穗宝集团协办、OPK欧派克特别赞助、腾讯家居全程提供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广州峰会上,玛格全屋定制董事长唐斌与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客来福定制家居董事长尹其宏等家居大咖共议“疫情下家居品牌突围之道”。

玛格全屋定制董事长唐斌2

玛格全屋定制董事长唐斌

在嘉宾分享环节,唐斌表示,家居行业陆续经历了非标定制、全屋定制、装配式整装等几大发展阶段,如今正处在大家居集成定制的第四阶段,这个阶段是企业发展的分水岭,而决定企业是否能够取得良性发展的是系统,产品只是其中一个部分。

“产品只是其中的一个能力,我们定制家居企业真正要做的是把空间当产品,去做好信息化。信息化是对信息系统的调度,包括对产品的管理、前端的服务营销、后端的交付、供应链,以及大规模的制造,所以要在这个基础上去做沉淀、去做承接,才能在后面走得更远。”唐斌同时指出,定制家居行业竞争激烈,行业很大,品牌也很多,不可能每一个企业、每一个品牌都能在市场赢得一席之地,究竟谁能跨过这道分水岭,只有时间可以验证。

玛格全屋定制,在强化系统的同时,也在产品端持续优化。2004年成立的玛格全屋定制,从一开始的推拉门起家,到后来专门做定制,再到定制家居,以及整个柜类系统,玛格始终在根据市场需求调整产品策略。如今,为了更好服务于整体系统空间,玛格形成了四个风格、七个品类的强大产品矩阵,玛格智能家居也可以与未来的空间解决方案实现深度嵌入。

唐斌指出,未来的道路还很长,玛格将朝着这个方向,以“为用户提供真正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真真正正为用户解决痛点”为初心,坚定前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