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银行理财频道

又一家股份行理财子公司开业 信银理财揭牌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孟凡霞 宋亦桐 网编:孟凡霞 2020-07-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宋亦桐)7月10日,中信银行理财子公司——信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信银理财”)在上海举办开业揭牌仪式,信银理财是国内第4家股份制银行理财子公司,也是首家落户上海的股份制银行理财子公司。此前光大理财、招银理财、兴银理财均已开业,分别落户青岛、深圳、福州。

6月15日,中信银行发布公告称,该行近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信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开业的批复》,银保监会批准该行全资子公司信银理财开业。

中信银行表示,信银理财的设立是中信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战略布局。作为中信银行全资理财子公司,信银理财注册资本金为50亿元,主要从事发行公募理财产品、发行私募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

据了解,信银理财将承接中信银行多年积累的“中信理财”品牌和上万亿的理财业务。“中信理财”始于2002年,历经18年的发展,业务规模已超过1.2万亿元。近五年,“中信理财”累计销售规模超32万亿元,累计服务零售客户超326.8万人,累计服务机构客户超2.4万户。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