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中葡直飞航班已复航 首都航空西安至里斯本航线每周执飞一班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肖玮 网编:肖玮 2020-07-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7月10日,首都航空宣布,逐步恢复国际航线运营,除目前在飞的青岛至伦敦航线外,近日已恢复西安至里斯本国际航线,班期为当地时间每周六一班,这也是中国与葡萄牙两国之间唯一的直飞航线。

据介绍,为了航班的持续运营,首都航空从培训国际航线机组人员自身防护,到旅客乘坐航班防疫保障,再到国际航线复航相关协调审批,均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该航线的恢复将为中葡两国、中欧之间、以及葡语系其他国家的经济贸易、文化交流、商务旅游等领域提供便利。

另外,首都航空也提示,根据近期葡萄牙政策,乘坐国际航班入境葡萄牙的旅客,如非葡萄牙人或非在葡萄牙居住的外国公民,需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的报告方可登机。请近期计划乘坐首都航空JD429航班入境葡萄牙的旅客在登机前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并在值机时出具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而根据中国民航局相关政策,搭乘国际航班入境中国的旅客,必须为中国国籍、港澳台同胞需要提供回乡证,同时旅客必须提前通过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微信小程序逐日填报个人信息,获得登机码(绿色健康码上出现白色小飞机标识)的旅客方可登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