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明星点麦当劳外卖被烫伤 麦当劳中国回应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郭诗卉 网编:王晓然 2020-07-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7月8日下午,影视明星安以轩通过其微博发长文,吐槽了半个月前点麦当劳外卖却因为外卖包装的问题被烫伤的经历,这一消息也登上热门话题,引发麦当劳中国及众多网友的关注。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麦当劳中国也已经就此事回应了安以轩,表示此次事件中涉及的产品因并非麦当劳内地的产品,麦当劳中国也已经向相关市场转达提醒,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在安以轩的微博长文中,详细的描述了点麦当劳外卖,但因为热奶茶从包装纸袋中掉出打翻在她身上,给她造成烫伤,并且至今仍在烫伤部位留下伤疤。安以轩也在长文中流露出,她身为孕妇被烫伤的后怕,并且在文中@了麦当劳官方微博,希望麦当劳能就此事作出相应整改。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随后,麦当劳官方微博主体麦当劳中国在这条长文下作出回应称,对于安以轩的经历感到万分抱歉。并表示,由于安以轩提及的麦当劳并非内地麦当劳产品,麦当劳中国已向相关市场转达提醒,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麦当劳中国还表示,在中国内地,麦当劳有相关操作规范防止饮料打翻,如为外带饮料加装塑料袋。麦当劳将引以为戒,一如既往严格执行安全服务标准。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在这条评论下也已经有大量网友的回复,其中很多网友表示,内地麦当劳饮品外卖都是用的塑料袋而非纸袋,为了防撒漏也在杯盖上做了双层杯盖的处理。另外,也有大量网友表示虽然内地麦当劳与安以轩所在地的麦当劳并非同属一个运营主体,但麦当劳中国能够出面道歉的态度不错。但也有网友认为,因为同是麦当劳品牌,此次事件虽然并非内地麦当劳所为,但对品牌仍会造成一定影响。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