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美团联手北烹协帮扶餐饮商户 北京地区外卖返佣3%-6%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王晓然 2020-07-03

6月以来,北京出现的疫情对北京餐饮行业造成严重影响。为帮助商户尽快走出困境,美团联合北京烹饪协会启动“春风行动北京版”,针对6月以来受到影响的北京外卖商户提供支持。

自6月起,美团外卖对北京地区用户满意度高、活跃度高的优质餐饮外卖商户,尤其是经营情况受影响较大的商户,按3%-6%的比例返还佣金。返还的佣金可用于线上营销和流量推广,帮助商户提升单量、增加营收。从7月3日起,返佣将延续一个月,后续视疫情情况再确定是否延长。

同时,美团为北京地区餐饮商户开通了核酸检测证明上传入口。商户可将核酸检测情况展示给消费者,消费者通过美团App、美团外卖App、大众点评App可查看商户“已核酸检测”标签,了解餐厅的安全经营状况,安心到店、安心下单。

此外,为保障北京地区到店餐饮消费安全,6月1日至7月31日,北京地区新开通“安心订”的到店餐饮商户,可额外获赠30天免费服务时长,提前锁定和控制客流,实现消费者就餐信息在线化记录。在美团点评平台上持续经营的商户还有机会享受美团生意贷组合还款方式,前三个月无需偿还本金。本地生活新开店商户可享一个月免息贷款,帮助北京地区中小商户解决经营周转问题。

今年2月底,美团面向餐饮等生活服务业商户启动“春风行动”,重点从增加外卖营收和稳现金流等核心痛点帮助商户复工复产。此后为促进消费需求回暖,“春风行动”升级,打造“安心”消费标签、推出5亿消费补贴等。为重点扶持中小商户,春风行动还推出了“百万小店计划”,以线上化运营、优惠贷款、供应链服务等六大举措帮扶平台小店,数字化助力百万小店实现V型复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