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指导价10.49万元起 BEIJING-X7正式上市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钱瑜 濮振宇 网编:钱瑜 2020-06-23

image0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6月23日,BEIJING汽车全新战略车型BEIJING-X7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BEIJING-X7燃油车型共5款,官方指导价10.49万-14.69万元。3款PHEV车型价格也同期发布。

为了答谢用户对BEIJING汽车的支持,前10000名购车客户可享受9.59万-13.79万元的惊喜抢先价。同时,BEIJING汽车提供了“3年0息”的金融购车优惠政策和最高6000元置换和增购补贴。首任家用车主还将享受终身质保和终身保养政策(详询当地经销商)。

此次上市的BEIJING-X7搭载全新升级的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275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采用专业团队和技术调校,动力性能可媲美主流2.0T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6.6升。加之全系车型标配的标准、运动、经济三种不同风格的驾驶模式,为用户带来更纯粹的驾控体验。

BEIJING-X7不仅全系标配一键启动、12.3英寸中控屏和液晶仪表、全车LED光源、26处空腔隔断,以及CN95级空气净化系统,并提供雨水感应自动关闭车窗、隐藏式智能感应门把手、带功放的10+1纯美音响系统、与豪华车相同的前杠导流口设计,承袭顶级豪车的专用雨伞收纳槽、温暖陪伴交互体验系统、带电加热的小牛皮全息触控方向盘、双12.3英寸联屏+触控屏的沉浸式三屏联动等多项同级独有高端越级配置。

作为BEIJING汽车首款战略车型,BEIJING-X7采用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和严苛质检标准。从国内顶级的全自动冲压设备,到FFT柔性GATE总拼和川崎NC定位系统,再到创造车顶4.05倍承压的高强度车身,真正将纯粹高品质融入到生产制造的每一个环节。

得益于这些纯粹的产品价值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BEIJING-X7自5月25日全面接受预订以来,不到一个月时间已吸引大量用户在线预订,成为A级SUV市场名副其实的“后浪”。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