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亚振家居终止收购劲美智能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孔文燮 网编:王晓然 2020-06-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2020年6月22日,亚振家居发布公告称,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白向峰、刘优和合计持有的连云港劲美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劲美智能”)100%股份事宜,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含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但截至公告发布之时,该项重大资产重组已被终止。

微信图片_20200622191352

据了解,亚振家居于2020年1月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重大资产重组暨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

关于终止收购劲美智能原因,亚振家居解释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自启动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均积极推进相关工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受新冠肺炎疫情及资本市场情况变化等影响,继续推进已不再合适。为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经交易各方审慎研究,并友好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将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做好本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信息披露及相关事宜。”

亚振家居还表示,此次终止收购劲美智能对公司没有实质性影响,不会对公司现有生产经营活动和财务状况造成不利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