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京津冀频道

怀柔六大农贸市场及公共场所每天消杀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方彬楠 网编:卢扬 2020-06-19

微信图片_202006192046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6月19日,记者从怀柔区获悉,从6月16日起,该区每天对城区及周边六大农贸市场进行消杀,提升公共场所卫生水平,保障市民健康生活。

六大农贸市场包括万星农副产品市场、金源宝地农贸市场、禹河兴贸农副产品市场、北京运通盛世市场、大星发农发地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和仙台农贸市场,消杀面积约53500平方米。为不影响市民正常购物,专业消杀队每天在各市场闭市后开始消杀作业。消杀范围覆盖市场内全部区域,工作人员全副武装、细致喷洒,从地面、台面、墙壁到桌案、砧板、称量工具等,每个点位全不放过。

而城区内的公园、绿地、水体、垃圾桶站、公厕、市政管井等公共区域,同样有专业消杀队伍进行每天病媒生物消杀。“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又逢夏季潮湿闷热、易孶生细菌,我们一方面开展预防性消毒、一方面进行病媒生物消杀,力求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让市民生活放心。”怀柔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说。

此外,怀柔区各镇乡街道也在辖区内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持续开展病媒生物防制,为市民营造健康生活环境。(图片来源:怀柔区委宣传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