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京津冀频道

怀柔73个建筑工地封闭式管理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方彬楠 网编:卢扬 2020-06-19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6月18日,记者从怀柔区获悉,从今日起,怀柔区73个建筑工地全部实行封闭式管理,并严格落实每日监测体温、进出登记、健康宝扫码、消毒通风、保持一米距离等管理制度。

“我们现在每日实行零报告制度,遇有发热等特殊情况会及时上报。目前全区所有建筑工地的疫情防控执行二级响应,未发现腹泻、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该区住建委有关负责人介绍。

怀柔区住建委履行监管部门职责,立即对分管行业领域人员与新发地农贸市场、怀柔万星市场等关联的有关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排,并督促排查出的人员及时到属地社区卫生中心进行核酸检测。

同时,该区对79家房地产经纪机构、33家物业服务企业第一时间布置消杀工作,企业早中晚定时报告突发情况。此外,加大现场检查力度,对企业员工是否按要求佩戴口罩、项目进入人员、车辆登记询问、消杀等防疫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现区内各房地产经纪机构门店及已备案的物业企业管辖小区均已消杀到位。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