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酒业频道

五粮液调整商家销售计划量 重点布局新零售渠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刘一博 网编:王晓然 2020-06-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6月18日,北京商报记者从五粮液方面获悉,公司将以“调整后不增量”、“调整计划后不投放至传统渠道”和“调整后不再投入渠道政策”三项原则,对现有传统商家计划量进行优化调整,主要针对经典五粮液、五粮液1618、39度五粮液,调整幅度大、涉及范围广。

据悉,本次计划量优化调整后,五粮液将升级渠道体系,提升渠道能力,重点构建以新零售和企业团购为核心的优质新增销售渠道,以实现高质量销售。值得注意的是,以后,五粮液将不会再发展新的传统商家,并且本次调整的计划量只会投放到新零售和团购渠道。对于五粮液1618、39度五粮液的渠道政策,也只保留宴席等消费者活动,取消其他政策。

通过本次对计划量的调整不难看出,五粮液正在继续将渠道数字化。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五粮液在2019年,先后与阿里巴巴、华为等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来推动营销数字化转型落地落实。

据相关人士透露,五粮液新零售管理公司已成立,该公司将以互联网思维开展消费者运营,建立线上渠道的精准营销体系及消费者会员中心,探索多维合作体系,构建运营管理标准。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