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沃尔玛承诺北京所有店锁定十种日常蔬菜价格一个月不变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王晓然 赵驰 网编:王晓然 2020-06-18

保供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驰)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北京商业企业纷纷响应“三保一稳”倡议。6月18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沃尔玛承诺北京所有门店锁定土豆、黄瓜、圆茄子、大葱、冬瓜、青尖椒等十种日常蔬菜价格自6月13日起一个月不变价。同时其它蔬菜及其它关系居民日常生活的生鲜商品也将持续保障充足供应并维持稳定的价格。

据了解,自6月13日起,沃尔玛将平均每日产地直送超40吨水果至北京所有门店。同时,根据近两天的销售数据显示,蛋肉类商品消费需求旺盛,周累计运往北京所有沃尔玛门店的果蔬、肉、蛋等生鲜商品将达500吨,全力保障北京市场生鲜充足供应。此外,沃尔玛旗下山姆会员店将积极调配物资,做好保供稳价工作,满足居民生活的日常需要。

山姆方面表示,山姆全国有近30个加工厂,有着灵活而高效的调配和供应能力。即使北京地区会员的蔬菜购买需求突然增加,沃尔玛可从位于其他城市的加工厂空运和陆运蔬菜,保证供应。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