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这27家北京超市倡议保供稳价 家乐福承诺10种蔬菜价格一个月不变

出处:商经 作者:闫岩,赵驰 网编:王晓然 2020-06-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闫岩 赵驰)6月16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已有27家北京主要超市、便利店响应北京市连锁经营协会倡议,稳定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价格。

6月15日,北京市连锁经营协会发出“三保一稳”倡议,针对近期北京连续出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倡议连锁企业携手“保安全、保供应、保质量、稳物价”。

家乐福承诺书

家乐福承诺书

其中,6月15日家乐福发布的承诺函显示,日常10种蔬菜将锁定6月14日价格一个月不变,其他关系百姓日常生活的生鲜食品、防疫用品等也将保持价格稳定,同时发挥其全国供应链优势为家乐福北京专供质优价好的产品。

 

附:响应“三保一稳”倡议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  北京超市发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2.  北京京客隆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  北京华冠商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4.  北京物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5.  北京王府井股份有限公司

6.  北京首航国力商贸有限公司

7.  北京永辉超市有限公司

8.  北京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

9.  北京金源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牛街清真超市有限公司)

10.  北京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11.  北京城乡一一八生活超市有限公司

12.  北京港佳好邻居连锁便利店

13.  北京卜蜂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

14.  北京华汇华辰超市有限责任公司

15.  北京天虹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16.  北京顺天府商贸有限公司

17.  大润发(北京润福商业有限公司)

18.  北京万方西单商场有限责任公司

19.  北京翠微家园超市连锁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20.  罗森(北京)有限公司

21.  京东7FRESH

22.  盒马鲜生超市

23.  和平门菜市场

24.  北京联华快客便利超市有限公司

25.  北京市糖业烟酒公司

26.  柒一拾壹(北京)有限公司

27.  永旺商业有限公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