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便利蜂华北、华东实验室全链抽检食品卫生

出处:商经 作者:闫岩,赵驰 网编:王晓然 2020-06-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闫岩 赵驰)面对北京疫情防控的新形势,食品安全成为企业的重中之重。6月15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便利蜂再次提升食品安全全链条的疫情防控等级,其位于华北、华东地区设立专业实验室,对供应商食材、工厂成品、门店卫生进行日常的全链抽检,以保障食品安全和消费者的饮食健康。此外,针对北京地区疫情防控出现的新情况,便利蜂已紧急调货储备,目前原材料供应充足、生产有序,完全能够满足北京地区的民生需求。

便利蜂执行董事薛恩远表示,便利蜂是一家提供日常三餐的便利店,食品安全是生命线。自新发地休市后,便利蜂与供应商紧密协调,建立蔬菜直通渠道,不经过新发地等农批市场。近期还将进一步强化供应商准入和检验检疫机制,对每种食材建立评估体系。同时,便利蜂和多家知名质检机构合作,一旦食材涉及到自有实验室检查范围外的抽检项,将被送到第三方处检验。

据了解,除员工的定时检查和品控部门的抽检外,自助收银机具备识别功能,过了效期的食品将无法进入结账页面。同时,便当等食品身上的二维码具备溯源功能,一旦出现问题,内部通过扫码可以拉出整个生产流程,包括原料购买细节以及每个环节的负责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