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永辉直采3000吨蔬果进京 为平日6倍

出处:商经 作者:闫岩,赵驰 网编:王晓然 2020-06-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闫岩 赵驰)6月15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永辉超市与全国产地紧急加倍调配蔬果货源,今日一天调配3000吨蔬果进京,为平日供应量的6倍,全力保障北京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永辉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24小时内紧急召开全国供应链保供会议,平台、各战区联动,与产地紧急加倍调配蔬果货源,加大外围供给及周边省份驰援,做好安全备货,为首都北京保供物资。今日一天全国产地调配3000吨蔬果进京,为平日供应量的6倍,后续价格不会受明显影响。

WechatIMG57

图片来源:企业提供

据介绍,永辉超市所售绝大部分生鲜商品为产地直发,均来源于正规渠道,索证索票,批次必检,确保检疫检测证明合格,并且全程可追溯、可防控,严格守护餐桌安全。

此外,永辉超市打通线上线下,到店和到家服务均严格执行防护措施。卖场每日全面消毒消杀,所有员工遵守防护措施规范,要求佩戴口罩、体温测量、消毒洗手,并上线“无接触配送”,对配送箱、购物袋进行全面消毒。用户可安心进店选购,也可在永辉超市APP下单送货到家。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