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毛豆新车与东风风神达成战略合作 线上独家首发奕炫GS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网编:李鹏 2020-06-13

6月13日,正值2020(第二十二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首日,东风乘用车举办主题为”智享生活大不奕样”的车展活动,重点推介新国潮智享SUV——风神奕炫GS,并邀请国内一站式汽车新零售服务平台毛豆新车,亮相媒体发布会环节。活动期间,毛豆新车与东风风神举办了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新零售渠道中,毛豆新车将在线上独家首发奕炫GS,并宣布首批采购5000台。同时,双方还发布了奕炫GS毛豆浩瀚版定制车。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颜宏斌、市场销售部部长邓留超,毛豆新车品牌合作部总经理胡含彬等多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图:东风风神奕炫GS官方海报)

(图:东风风神奕炫GS官方海报)

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此次双发合作首发的风神奕炫GS作为国产大厂牌SUV车型,性价比超高,拥有高颜值、大尺寸全景天窗、超大实用空间、出色的操控体验以及领先的智能技术等多重优点。双方深度合作推出的奕炫GS毛豆浩瀚版定制车,更独有毛豆创新标识。据了解,通过毛豆新车平台购车的用户可享受“最低0成首付”优惠。

(图:奕炫GS毛豆浩瀚版定制车-车尾)

(图:奕炫GS毛豆浩瀚版定制车-车尾)

毛豆新车品牌合作部总经理胡含彬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东风乘用车是央企大厂,车辆与服务品质均位居行业前列,获得了大批消费者的认可。东风风神此次正式发布的奕炫GS,颜值、空间、智能技术、品质可谓样样出色,能够给更多新时代的年轻人带来更好的用车生活,满足他们方方面面的需求。毛豆新车用户超过74%是25岁—35岁的年轻人,这也与奕炫GS的目标客群十分契合。此次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后,毛豆将发挥线上线下一体化、一站式的新零售渠道优势,在国内广大的下沉汽车消费市场,以超低消费门槛,最大化助力东风风神开拓更大的市场份额。”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颜宏斌现场表示,“毛豆新车的购车方式被更多的年轻用户接受,而且依托于毛豆新车的大数据分析,我们能够更清晰地了解年轻用户的用车需求和喜好,进一步推动东风风神数字化营销体系建设和能力提升。与此同时,借助毛豆平台,我们也能快速实现与新兴消费群体的合理对接,让更多的年轻群体,更早地拥有人生第一台车。”数据显示,在东风乘用车的2019新零售渠道中,毛豆新车累计销量排名首位,占比超90%。

分析人士表示,近年来国内新车消费市场持续承压,在疫情冲击下消费者呈现出向线上渠道转移的趋势,毛豆新车已经成长为线上渠道领跑者,并且在品牌力、用户量、用户满意度与客户忠诚度等多个维度排名均位居汽车新零售平台首位。此次发布的风神奕炫GS车型对东风乘用车公司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作为东风风神全球模块化平台首款SUV车型,对支撑其2020年销量目标达成至关重要。奕炫GS新车上市首日,东风乘用车便同步选择在毛豆新车,进行新零售渠道的独家首发,还进一步合作推出奕炫GS毛豆定制车,这不仅意味着双方的合作已经越来越紧密,也足见毛豆新车这类更加线上化的新零售平台已经成为汽车主机厂新车发售的主流渠道之一。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