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京津冀频道

来也科技成立行业研究院 中关村高新企业助攻复工复产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方彬楠 网编:肖玮 2020-06-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无论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还是在当下的复工复产中,AI已成为了中坚力量。北京中关村的高新技术企业正依托自身创新生态,为各行业的复工复产提供有力的支撑。

以中关村企业北京来也科技为例,日前,来也科技联合湖北思高科技举办“连线武汉 疫后重振,RPA+AI助力复工复产与经济社会发展”暨来也科技行业研究院成立研讨会,同时还发布了《RPA+AI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白皮书。

“RPA作为一种灵活、高效、成本可控的数字化转型方式,已成为近年来关注度最高的技术趋势之一。”来也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褚瑞表示,RPA通过模拟并增强人类与计算机的交互过程,实现工作流程中的自动化,而AI进一步让机械化的RPA变得灵活。

据悉,在战“疫”中, RPA+ AI疫情防控辅助机器人综合解决方案,很快得到了北京、湖南、福建、广东、广西、宁夏等省市众多社区的积极响应,为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武器”。值得关注的是,来也科技联合湖北思高科技,为武汉市龙泉街道腾龙社区无偿提供了RPA智能查访机器人,大幅降低了社区人员的工作强度,助力当地社区实现了“无疫情社区”的目标。

“增效降本是企业应对目前经济形势的方法之一。以来也科技为代表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将继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不断对RPA+AI技术进行迭代升级,助力政府机构扎牢防疫‘防火墙’、企业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来也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