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酒业频道

贵州醇签约酒仙网发力线上

出处:商经 作者:刘一博 网编:王晓然 2020-06-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6月11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贵州醇与酒仙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的首批货款达1000万元,合作期限至2021年6月9日,合作首年销售目标预计为1亿元。对此,贵州醇董事长朱伟表示,双方的合作主要基于酒仙网线上平台的资源整合能力。

值得关注的是,这也是朱伟履任以来,签署的首个年度销售目标1亿元的经销协议。针对上述合作,北京商报记者致电贵州醇,但截至发稿前对方暂未回复。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合作达成后,将由贵州醇向酒仙网提供“真年份”产品,并保证产品品质。同时,酒仙网需要相应的为贵州醇优先提供产品推广和销售,并着重宣传“真年份”。显然,在获得15倍的销售增长后,朱伟开始向线上渠道发力。

事实上,作为朱伟重建贵州醇的“王牌”,真年份既是增长点,也是突破全国市场的关口。公开资料显示,6月初,贵州醇合作长沙万板餐饮管理公司,签署首批货款500万元的协议;随后,贵州醇再次与无锡赣健贸易有限公司签署区域独家合作协议,双方首批合作货款为300万元,年度销售目标为5000万元。5月,贵州醇还先后与上海祥恒贸易发展有限公司、苏州亨通集团以及河南美之顺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在业内人士看来,老酒市场正在逐步升温,发力“年份酒”或许将成为不少企业、厂家和经销商实现弯道超车的选择。目前,白酒行业正逐渐复苏,贵州醇系列大单的签订,对贵州醇下一步的发展布局十分有利。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