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京津冀频道

丰台第一幼儿园6月8日复园

作者:方彬楠 网编:肖玮 2020-06-08

4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6月8日,是北京市幼儿园复园的第一天。丰台区丰台第一幼儿园按照高标准高要求做好卫生防疫准备工作,老师们一早站在门口,迎接孩子们的到来。

6月8日一早,丰台第一幼儿园的保健医、教师领导和后勤人员都按照疫情演练时的标准有序地进行准备工作。

八点半的时候,孩子们拉着爸爸妈妈的手陆陆续续来到幼儿园,踩着地上的“小脚丫”欢乐地走进幼儿园甬道。孩子们经过“测温—手部检查—口腔检查—手部消毒”四步才可进入幼儿园。

复园的第一批大班小朋友报名人数已经达到100名,今日来园的小朋友分两批错峰入园,按照规定的区域进行游戏、就餐、盥洗,防止幼儿密集,保障师幼的安全。

将近3个月的班级“云端互动”,让老师和孩子彼此有了期待。孩子们入园后就看到和老师一起在线学习的“七步洗手法”、“卫生礼仪我知道”、“致敬英雄”、“垃圾分类环境美美”等展板,唤起孩子们假期活动的经验,及时消除紧张心理,快乐过度 。

针对复园后孩子们的伙食安排,丰台第一幼儿园保健医刘桂珍老师介绍说:“幼儿园加餐是牛奶和干果饼干,保证孩子们每日钙的补充,强身健体;午餐增加绿豆汤,清热解暑同时又能增强抵抗力。”

针对幼儿园孩子年龄小、抵抗力弱的特点,丰台第一幼儿园朱继文园长介绍说:“我们在复园准备中落实物资准备有爱心、家园沟通要细心、幼儿管理能精心、主题教育有恒心‘四个心’的措施。”

据介绍,6月8日是大班小朋友入园,在做好大班幼儿入园基础上,丰台第一幼儿园将继续做好中小班幼儿的入园准备工作。(丰台第一幼儿园/供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