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京津冀频道

零疫情好山水 “乐享平谷”消费季开启大幕

出处:京津冀 作者:方彬楠 网编:卢扬 2020-06-06

平谷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零疫情、放心消费,好山水、乐享平谷。6月6日,北京消费季活动全面启动。作为首都生态涵养区,平谷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区自有疫情以来无报告病例。此次同步启动“乐享平谷”消费季活动,进一步释放平谷区消费潜力,加速促进消费人气回暖、消费信心回升,全力推动复商复市、复产复工。

乐享平谷消费季,活动时间长达5个月,贯穿端午节、七夕节、暑期、开学季、国庆节、中秋节等多个时间节点。期间,平谷区将打造一系列促进消费的特色活动,实现“天天有宣传、天天有促销,周周有惊喜、周周有活动”。

乐享平谷摘起来。作为北京市的果品大区,进入6月也进入了平谷区的采摘季,红杏、樱桃、葡萄、大桃、西瓜、老口味西红柿、欧李将陆续成熟。消费季期间,平谷推出“北寨红杏品鉴季”、“大桃采摘季”、“马坊葡萄采摘季”、“东高村欧李采摘节”等活动,让鲜菜、鲜果进入市民的菜篮子。

乐享平谷买起来。依托市级消费券发放促销活动,采取“政府引导、平台支撑、企业助力、供需两端受益”模式,由京东网银在线面向平谷区消费者发放电子消费券,面向低收入群体发放特殊消费补贴,激发消费热情。区内商超企业、家具建材企业、电器企业、实体书店等,持续推出“品牌特卖会”、“激情广场百姓乐”、“啤酒花园”、“夜间读书季”等系列活动,让平谷城区消费市场热闹起来。

乐享平谷吃起来。平谷18个乡镇街道,在消费季期间开展多样特色活动,打造夜生活、发展夜经济,鼓励广大餐饮企业开展美食促销。峪口镇洳口烙盒子、平谷镇美食街、王辛庄太后大煎饼、大兴庄西柏店菊花宴、镇罗营玻璃宴、鱼子山一锅鲜、金海湖全鱼宴……一系列平谷地方特色美食,将配合各大特色景区、精品民宿的全面复产复工,好山好水好生态期待游客的到来。

乐享平谷动起来。消费季期间,平谷还将推出“全民健身体育节乒乓球赛、围棋赛、象棋赛、羽毛球赛、足球赛”等系列赛事。每周五、周六晚8点至9点全面开启城区夜景照明设施,华联购物中心、世纪广场显示屏以及各乡镇显示屏,将全面展示平谷消费季各类促销活动内容。

“通过乐享平谷消费季活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体验全业态、全时段、全方位的消费氛围,享受形式多样的健康文化生活,真正实现消费惠民。与此同时,加快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加速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平谷区相关负责人说。(平谷区委宣传部/供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