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京津冀频道

北京亦庄启动“南海子杯”职工健步走线上活动

出处:京津冀 作者:方彬楠 网编:卢扬 2020-06-06

亦庄健走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6月6日上午,在位于亦庄新城的南海子公园内,以“筑梦亦庄,建功新城”为主题的“南海子杯”职工健步走线上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吸引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内9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4000多名职工参与。

多年来,“南海子杯”健步走活动已成为经开区广受欢迎、参与人数众多、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今年,经开区按照疫情防控的实际,创新活动形式,采用线上活动方式开展健步走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SMC(中国)有限公司制造2部2-4课班组负责人尚晓利参与领“走”,号召广大职工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保持身体健康,以更加优良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企业的成长和经开区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抗疫“逆行天使”、同仁医院医生曾宪红发出了“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亦庄新城建设中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的倡议。

经开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升级版经开区和亦庄新城推动大转型、展现大担当、实现大发展之年,当前,在“疫情”的大考之下,经开区展现出“硬核”实力,产业环境持续升级、稳增长措施促企业发展、区域创新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最强动能、复工复产显现成效。3月10日规上工业企业在全市率先实现100%复工复产,生物医药标准厂房等一批重大项目落地。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端汽车和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生物技术和大健康产业、机器人和智能制造等四大主导产业4月产值增长全面转正,增长率最高达16.9%,实现了疫情下的稳增长。截至目前,经开区各类企业累计开复工10600家,规上企业、规下工业、规上工地、规上超市、商务楼宇复工率、到岗率均达到100%。(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宣传文化部/供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