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10分钟3万人观看!通州区副区长董明慧亲临直播间为通州特产打CALL

作者:何倩 网编:王晓然 2020-06-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何倩)6月6日,由北京市商务局、通州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以“新消费·爱生活 北京消费季——欢乐通州 欢乐购”大型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东郎(通州)电影产业园正式举行。通州区副区长董明慧亲临苏宁直播间,为通州特产代言,介绍庸禾坊老北京咯吱盒、西集樱桃以及非遗手工艺唐人坊。不到十分钟内,直播间内涌入3万多网友前来观看。

81591445226_.pic_hd

在直播中,董明慧表示,千百年来,京杭大运河自西北向东南悠悠过境,孕育了很多美味的通州特产和具有鲜明特色的非遗文化。通州区不仅承载着历史文化的底蕴,还在不断与时代并进前行,本次消费季也会在文化、商业、餐饮、教育、体育等各行业上面给予支持,共同促进消费提升、开展生活性服务业品质提升行动。

据了解,庸禾坊老北京咯吱盒起源于大运河文化,精选优质绿豆摊制成薄饼,再经卷切、炸制和脱油处理,既美味又健康。而西集镇是北京本地樱桃的主产区,其盛产的樱桃不仅颗大饱满,每颗都如冰糖般甜蜜。

除了美味健康的特色产品,通州还集聚着历史悠长的手工艺好货。此次直播中,非遗手工艺唐人坊带来了精美的泥塑娃娃,每一个娃娃都由匠人手作完成。

事实上,作为北京消费季的组成部分,除了通州,西城区区长孙硕、顺义区区长孙军民、朝阳区区长文献也在今日分别走进直播间,为各区特色产品打CALL,助力消费季,提振消费信心。

此外,在北京消费季,前来助阵的还有央视“最强带货天团”康辉、撒贝宁、尼格买提、朱广权和北京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春妮,直播3小时销售便突破13.9亿元。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