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东郎电影创意产业园战略顾问张磊:借助文化活动发力夜经济 提升商圈吸引力

出处:商经 作者:刘卓澜 网编:王晓然 2020-06-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6月6日,由北京市商务局、通州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以“新消费·爱生活 北京消费季——欢乐通州 欢乐购”大型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东郎(通州)电影产业园正式举行。在启动仪式上,东郎电影创意产业园战略顾问张磊表示,东郎园区作为通州六大“夜经济”商圈之一,该园区将结合园多种主题活动,构建文化消费新模式。通过营造夜经济消费亮点,东郎园区进一步提升通州文化商圈吸引力。

东朗

张磊介绍,消费季期间,东郎园区组织20余家入驻企业参与,同时,推出了“夜京城”音乐啤酒嘉年华主题活动,本次嘉年华自6月启动,预计11月结束,期间将举办各类主题文化活动。

张磊表示,东郎园区将举办文化市集、儿童才艺比赛、结合运河夜航活动进行联合推广,把音乐啤酒嘉年华打造为通州区“文化+夜经济”的高端文化消费品牌,让该园区成为综合性商业文化聚集区,提升餐饮行业消费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悉,东郎园区是以影视文化产业为核心的主题产业园,该园区创办了通州区首家“24”小时书店——阅青山书店、有多功能综合剧场、音乐酒吧、电影主题咖啡厅、健身房、时尚餐饮等,形成产业园区“日间文化办公,夜间文化活动”的文化消费聚集区,并在 2019 年度被评选为北京十大夜消费打卡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