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通州区发布《消费地图》 百余特色品牌送实惠

出处:商经 作者:赵驰 网编:王晓然 2020-06-06

北京商报记者(王晓然  何倩)啤酒嘉年华,大牌5折起,爱车基础保养享300元优惠,6666元消费券全城送……伴随着为期6个月的大型全市性促消费活动“北京消费季”正式启动,通州区分会场“2020欢乐通州欢乐购”将也在6月6日晚间拉开序幕。一份《“欢乐通州欢乐购”消费地图》(以下简称《消费地图》)同时出炉。《消费地图》齐聚宋庄-小堡、九棵 树、万达广场等多个商圈共上百家门店,餐饮、旅游、商超百货等上百家企业,推出最为实惠的优质商品和服务,让消费者在打卡地图的同时,放心吃、安心玩,一步点燃通州的购物狂欢盛典。

地图

值得期待的是,除了紫光园、眉州东坡、云海肴、木屋烧烤等知名餐饮带来线上线下立减,啤酒买一赠一等实在优惠,知名新零售企业北京苏宁易购将联合苏宁家乐福、苏宁小店、苏宁百货等六大业态发放6666元消费券,预计将发放100万张,合计补贴66.66亿元。此外,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等家电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500元。

不仅如此,此次《消费地图》还汇聚了丰富的户外游玩活动,摩登家庭农场、富通大潮来农业、金宏帝怡园农业等将开放农家果园,让消费者释放宅家疲倦,尽情享受自然风景,感受乡间采摘新鲜蔬果的乐趣。以金宏帝怡园农业为例,10人以上参与园区果蔬采摘项目,可享受团体采摘8折优惠。新鲜的黄杏、鲜食玉米、苹果、葡萄等蔬菜水果等待着与消费者亲密触碰。

京通大运河(北京)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南华国际旅行社、运河苑渡假村等将以特惠价,邀请消费者尽情享受观光游船、温泉之旅、免费垂钓之余,还提供了丰富的旅游定制服务。

通州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消费地图》的发布,既是为了帮助消费者百里挑一,提升购物体验,也是为了响应北京市激发新一轮消费升级潜力,进一步促进消费升级。

据了解,作为北京消费季的组成部分,“2020欢乐通州欢乐购”将从6月持续至11月。6月6日,东郎产业园将举行盛大的啤酒狂欢节,迎接这场消费节日的到来。围绕北京消费季“京彩”“京券”“京品”“京韵”“京味”“京炫”六大板块,上百家来自通州的百货、餐饮等企业将参与其中,展现通州特色的美食美景和人文风俗,以优质的服务回馈消费者。

此外,据透露,通州还将在活动中,开启运河灯光秀。大运河所蕴含的深厚文化与秀丽风光,成为通州名片上独一无二的珍珠。现在,这颗珍珠将在夜晚闪耀光芒。据了解,在活动期间,运河沿岸、通济路、新华大街等重点道路及区域将在夜晚披上动人的色彩,营造副中心夜经济促消费的良好氛围。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