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酒业频道

为所爱为热爱 北京商报食货志—燕京啤酒直播间硬核“发糖”

出处:商经 网编:李鹏 2020-06-05

随着“618”大战逐步升温,万千品牌释放出一波又一波的红利,欲带动疫情后期的消费回暖。6月9日,北京商报食货志携手燕京啤酒在北京商报淘宝直播间上演一场主题“为所爱,为热爱”的直播带货大戏。届时,啤酒专业人士和神秘时尚达人现身直播间,这对颜值与才华并存的CP,将挑选优质产品与粉丝与消费者进行亲密互动,并奉上多款代言人周边产品,为粉丝带来物超所值得清凉夏日。

1

据悉,此次直播将于6月9日19:00准时开秀,主打燕京U8、鲜啤、白啤以及燕京八景等热门产品。除劲爆单品外,直播间还设置多重福利,精选爆款啤酒产品,带领消费者赶一波新“国潮”,开启一场与代言人“为所爱为热爱”的约会。

值得一提的是,直播间主打的“燕京U8国潮罐”,集工艺、口感、设计、概念于一身,让“摩托姐姐”GET弟弟同款“好喝不上头”的清爽啤酒。其新款包装国潮罐开售当日,60秒的时间销售额即破百万,平均每秒售出2700听啤酒。

燕京相关负责人介绍,“小度酒、大滋味”的燕京U8作为燕京啤酒基于中国啤酒市场消费升级、健康升级以及国人口感偏好,历经数载潜心研发并做了大量市场测试的战略性升级产品,其独树一帜的香醇口味、特色拉盖、时尚包装以及小度酒特有的健康加持,一经上市就成为燕京啤酒在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宠儿。

优选好礼是此次直播的亮点。直播期间,购买燕京U8国潮罐时,可获得小团扇、明信片、帆布包以及水杯等代言人限量周边。同时,购买燕京八景时,满99元送4听原浆白啤;满199元送1箱原浆白啤,限量500件;满299元送代言人限量折扇,限量200个。此外,喜欢白啤、鲜啤的消费者,在下单后也可享受满减、满送等优惠。值得关注的是,此次直播间不定时开启抽奖环节,众多惊喜礼品不定时掉落。

多措并举之下,不难看出燕京啤酒想要通过产品打入年轻化圈层。继推出低度小酒后,燕京啤酒于今年5月签约当红流量小生王一博,并推出以代言人形象为主体的燕京U8波普罐。同时,在微博上,燕京啤酒代言人官宣话题引来双TAG话题阅读量破5亿人次,累计互动破10亿人次,微博TVC观看量也冲破了10亿人次。不仅仅是在微博上,燕京啤酒携手品牌代言人的消息在全网也开启强势霸屏,触达2亿受众。

在业内人士看来,在如今国内消费市场依然较为低迷的情况下,燕京啤酒通过一系列的品牌年轻化转型动作,勇于变革、锐意创新、与时俱进,不仅展现了其作为国民头部品牌应有的责任和担当,更是扛起了中国啤酒工业改革的大旗。

燕京啤酒相关人士表示,未来燕京将会继续深化改革,调整企业战略结构,发扬国货之光,不断力求成为一流的民族企业,生产一流的啤酒,推动民族品牌复兴,最终成为中国啤酒工业乃至世界啤酒行业中最受市场欢迎的标杆典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