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发券直播快闪 北京苏宁全渠道参与北京消费季

出处:商经 作者:闫岩 网编:王晓然 2020-06-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闫岩)6月6日,北京市消费季将正式开启,消费季期间,北京苏宁易购将围绕“京彩”“京券”“京品”“京韵”“京味”“京炫”六大主题,联合苏宁易购、苏宁PP体育、苏宁家乐福、苏宁小店、苏宁百货、苏宁红孩子六大业态,通过线下打造网红体验馆、线上连线当红主播的双线融合形式,分阶段推出不同主题、形式多样的活动,锁定北京特色,释放消费潜能,为北京市民打造全场景、全业态、更有“烟火气”的消费氛围。

“本次活动不仅是简单的拉动销售,更重要的是提振市场的信心,改变人们的生活状态和心态,以更加积极和乐观来面对我们的生活和未来的发展。”苏宁易购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表示。

在北京市消费季6月6日启动当天,北京苏宁易购将联合朝阳区政府于华贸举办“潮朝阳”启动仪式,宣布北京消费季潮朝阳活动正式启动,落地潮朝阳空间展。同时北京核心商圈三里屯通盈广场6月6日将落地“潮朝阳消费升级体验快闪馆”,通过潮生活消费升级场景的打造、智能家电的布展和高端产品的展示,不仅为时尚年轻人提供了一个潮流聚集地和网红打卡地,更有力推动了朝阳区消费升级。

除助推消费升级外,北京苏宁易购还将在6月6日通州区消费季启动仪式中,通过苏宁直播平台,由专业主播推介通州特色产品——通州区西集樱桃、咯吱盒等特色产品,包括餐饮、非遗、旅游、采摘等等,营造副中心促消费的良好氛围。6月6日晚22:00,“新消费、爱生活,京范儿(FUN)消费季”、“欢乐通州欢乐购”将投射在北运河大桥的水幕上,点亮夜通州,让通州成为北京的网红打卡地,提升通州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人气。

在升级消费体验、打造北京特色产品的同时,北京苏宁易购还将联合阿里巴巴,通过苏宁直播、皮球直播和淘宝直播等平台,邀请神秘顶级流量助阵,通过直播的形式向全国观众讲解北京购物季亮点,传递更有趣的购物理念。

消费季期间,北京苏宁易购将优惠力度再加码,人均6666元消费券,全市共计发放166万张,除66亿元参与北京市消费季统一发放的万券齐发,百亿补贴外,再加码44亿元额外补贴,合计补贴消费券总金额超100亿,市民可通过北京苏宁易购微信公众号、云店小程序等渠道进行消费券领取,在北京苏宁各业态门店使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