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文创频道

北京文化:罢免张云龙、宋歌董事职务提案将提交至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作者:卢扬,郑蕊 网编:卢扬 2020-06-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6月1日晚间,北京文化发布公告称,针对公司股东西藏金宝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宝藏”)提议增加的临时提案,经核查临时提案内容,提案一与提案二中的罢免张云龙董事职务和罢免宋歌董事职务,虽存在瑕疵,但属于股东大会职权范围,有明确议题和具体决议事项,符合法律法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将提案一、提案二提交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开资料显示,金宝藏日前向北京文化提出八项提案,除以上两项外,还包括增选娄晓曦担任董事职务;解聘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指令监事会起诉追究宋歌、张云龙、贾园波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等。但北京文化董事会认为,其余提案存在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进而不符合《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第十三条规定,不同意将其余六项临时提案提交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