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响应“公共卫生安全”,九牧要推出啥神器?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20-05-27

日前,公共卫生安全再次引发热议,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提高科技创新支撑能力的呼声日益强烈。

九牧作为厨卫行业的领军品牌,在疫情期间就为公卫卫生体系的建设奉献了大批人力和物力,并积极研发了健康新产品用于健康居家生活中。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当下,九牧再度发力,响应国家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和提高科技创新能力的号召,即将推出新一代i9 Pro智能马桶。

响应“公共卫生安全”,九牧要推出啥神器?

即将推出的新一代i9 Pro智能马桶是九牧继全球首款智能消毒马桶“i+”之后的又一革命性产品,集“银离子除菌”、“智能显示”和“离线语音”等卫浴黑科技于一体,打造了“除菌看得见”的健康新体验,用科技的加持带给消费者更安全、更品质的健康生活环境。

这不仅是九牧在卫浴空间与高新技术融合上积极探索的新成果,也为下一步国家公共卫生体系的建设和大健康产业的的打造,注入了新的力量。主导i9 Pro智能马桶研发工作的九牧副总裁林晓伟表示:“关怀民生、关注消费者的内在需求,是九牧始终践行的经营理念,九牧希望通过科技创新守护全民健康。”

响应“公共卫生安全”,九牧要推出啥神器?

这一守护公共卫生健康的经营理念,在九牧之前的行为中早已窥见。早在1月11日福建省两会召开期间,九牧集团董事长林孝发作为福建省人大代表,对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表现出极大的关注,并提出了在福建建立厕所革命示范区的想法。林孝发表示:疫情让人们更注意公共卫生的安全,特别是公共卫生间,以健康创新的科技为民生注入力量,不仅有利于改善健康生活水平,还可以引导健康产业的发展。5月14日,九牧旗下品牌小牧优品向颐和园捐赠了一批具有颐和园文化元素的定制卫浴,用于颐和园的厕所改造项目的使用,助力古建筑文化匠心传承。

响应“公共卫生安全”,九牧要推出啥神器?

除了关切公共卫生健康,九牧也积极响应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号召,在全球设立的30个研究院,60个转化中心实验室加大研发力量的投入,在行业内首创全自动化生产研究基地的同时,积极进行跨界创新。此举不仅为基础研究注入新生力量,也加强了社会研发机构的臂膀。

科技力量的加持和高质量产品的产出,让九牧打破了国际品牌对高端工程的垄断,成为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世界级地标建筑的民族卫浴品牌独家供应商。此外,九牧还将于“两会”期间在CCTV-1、CCTV-2等多频道全天高频曝光,旗下民生品牌小牧优品也将亮相CCTV,在展示健康新品助力民生的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形象。

图片来源:企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