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节令养生 芒种细品“青梅果”

出处:商经 作者:王维祎 网编:王晓然 2020-05-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顺时而食,随着二十四节气的更替,北京稻香村陆续推出了清明的青团、谷雨的椿芽酥、立夏的陈皮饼等时令点心。

WechatIMG3

眼下快到芒种节气,北京稻香村顺时推出青梅果产品。芒种时节天气湿热,饮食以清淡、开胃、质软食物为宜。青梅能生津止渴,开胃健脾,芒种初夏之际,便是食青梅的最佳时节。

北京稻香村种青梅果馅料采用了新鲜青梅,外形也像一颗新鲜的青梅果。在制作青梅果的过程中,北京稻香村加入适量的柠檬丁、蔓越莓、乳酪、奶油等进行调味,改善青梅本身的酸涩,给食用者带去更好的味觉体验。

据北京稻香村副总经理石艳介绍,北京稻香村依照七十二候的季节变化,在大自然中寻找食材,并制作出创新的产品。北京稻香村的24节气产品均限时限量售卖,一年仅一次,错过要再等一年,建议市民可早入手。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