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保利资本与碧桂园创投联合出资 设立50亿元“产业链赋能基金”

作者:董家声 网编:肖玮 2020-05-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家声)5月25日,保利发展通过官微发布消息表示,保利集团直属投资机构保利资本将于碧桂园集团直属公司碧桂园创投共同发起设立一支规模为50亿元的“产业链赋能基金”。

保利发展披露,这支基金规模为50亿元、首期为10亿元。该基金将由保利资本和碧桂园创投作为基石投资人出资,多家市场头部专业投资机构已确认作为基石投资者加入。基金将主要聚焦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涵盖生产制造、服务、运营及相关产业,包括地产供应链的建筑装饰、建筑材料、建筑新工艺;家居消费;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及建筑信息一体化系统等多个赛道。

同时,保利发展表示,双方将发挥在泛地产产业链的产业聚焦和集团在行业的影响力,通过其自身庞大的房地产业务部门“赋能”这些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服务,助力其发展壮大,同时通过整合产业链提高保利发展控股和碧桂园房地产业务的竞争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