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酒业频道

深耕线上渠道 奔富特瓶新品京东全球首发

出处:商经 作者:刘一博,魏茹 网编:王晓然 2020-05-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魏茹)5月18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富邑葡萄酒集团奔富在京东全球首发新品奔富特瓶Lot. 618,售价618元。据了解,这也是奔富首次通过电商平台以直播云发布的形式发布新品,直播期间观看数量达到11.2万人次。

微信图片_20200518170644

北京商报记者在富邑京东自营旗舰店看到,奔富新品特瓶Lot. 618为白酒加强型白葡萄酒,并以预售方式进行。该新品于5月12日-16日进行预热,并以代金券和抽奖等活动吸睛,加热新品发布的线上营销。富邑葡萄酒集团北亚区董事总经理Tom King表示,结合时下消费趋势,集团注重对千禧一代消费市场的挖掘和渗透,借数字化布局联合线下区域渠道商,进行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

在疫情的影响下,奔富也暂将目光转至线上渠道,并下场直播进行新品发售。今年4月,富邑集团通过“一直播”发布新品奔富珍藏麦克斯,直播热度高达878万。同月,该新品登录线上春糖,上线第一天便收到了18家意向代理申请。此外,该新品还在多家电商平台的30家店铺上线,结合线上线下核心终端,通过数字化赋能品牌推广及营销,补充线下渠道短期不足。

在易酒批副总经理殷凯看来,基于平台基因和对酒水销售的严格把控,京东在酒水销售上一直先于其他平台,且京东在酒水配送物流和仓储方面也相对专业。

数据显示,京东在“五一”期间酒水销售额强势增长,其中葡萄酒板块实现2倍同期增长,白酒、啤酒等品类也实现了2-4倍的增幅。同时,根据富邑京东自营旗舰店销量显示,该店关注粉丝数为33.6万,7款奔富产品占据10万以上高销量。

除此之外,富邑集团还合作中粮集团,由中粮名庄荟B2C运营团队独立运营奔富麦克斯线上旗舰店,而该团队在京东、天猫、苏宁平台运营的中粮名庄荟旗舰店,均已跻身葡萄酒品类店铺前十大运营商。

此外,面对时下走热的直播带货,奔富也选择顺应时势分一杯羹。北京商报记者在富邑葡萄酒集团天猫旗舰店看到,该店铺于去年8月开启线上直播卖酒,并在今年1月参与天猫“年货节”,奔富系列在“年货节”第一天销量达30万瓶。去年11月,富邑集团还与电商平台甄会选签署合约,进一步完善线上渠道矩阵。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