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共享暖春行 惠为妈妈暖暖心【附长图】

出处:商经 作者:闫岩 网编:王晓然 2020-05-09

母亲节也许是全年中最慈祥温暖的一个节日了,在这个特殊的温暖春天里,是时候让分外操劳的妈妈们好好享受一下生活,单纯地为了自己任性地买买买一回了。“约‘惠’母亲节 嗨购京城”活动是由市商务局主办的“防疫保供网上行”促消费活动第二阶段——“暖春行”的重要组成部分。

WechatIMG2

 

“约‘惠’母亲节 嗨购京城”活动期间,北京线上线下地商业企业为全体母亲们送上优惠福利,深山市集组织感恩母亲节活动,购买任意商品即赠送全场9折优惠券;多点MALL将发放120万个母亲节感恩红包;银泰百货母亲节当天满1000返100美妆服饰券;同仁验光配镜母亲节当天配框架眼镜第二幅8.5折,另外,北京首大眼耳鼻喉医院、北京邮政、建投书局等企业也为京城母亲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特色福利。

据了解,第二阶段促消费活动在第一阶段北京300多家活动企业的基础上,新增北京来福士、凯德MALL、新世界百货、三里屯太古里、华熙LIVE·五棵松、合生麒麟新天地、北京隆福寺、大兴绿地缤纷城、延庆人民商场等数十家线下实体商业企业参与,在餐饮、购物、文化、旅游、体育、教育、健康等领域开展促销活动,组织超过100场各类促销活动,满足市民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消费需求。第二阶段活动将持续一个月。(闫岩/文)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