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豪掷亿元补贴消费者 业之峰布的什么局

出处:商经 作者:孔文燮 网编:王晓然 2020-04-13

疫情下,复工难,装企为了生存纷纷“捂紧钱袋子”,业之峰却开启“花钱”模式。

豪掷亿元补贴消费者 业之峰布的什么局?

2020年4月11日晚19:30,业之峰装饰董事长张钧亮相直播间,在近750万观众的见证下,宣布将携手欧派、TATA木门等13家家居头部品牌,为消费者进行总价上亿元的优惠补贴。

疫情之下,品牌联盟不少见,但13家头部家居品牌老总同时现身助力却屈指可数。4月11日晚,欧派家居集团副总裁杨鑫、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马可波罗瓷砖总经理谢悦增、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诺贝尔瓷砖常务副总裁周国跃、大自然家居执行董事佘建彬、方太集团副总裁陈浩、志邦家居联合创始人兼总裁许邦顺、A.O.史密斯市场副总经理张晖、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金意陶集团国内销售总经理王夏阳和奥普家居执行总裁吴兴杰等品牌老总们通过视频纷纷支持业之峰,宣告了“逆行联盟”的建立。

豪掷亿元补贴消费者 业之峰布的什么局?

何为“逆行联盟”?首先是大幅让利,业之峰将出台包括折扣、设计费优惠、提供增值服务(入住环保、十年质保、全程管家)等在内的多项优惠,而联盟内各品牌则通过直接发放金额200元-500元不等的代金券、直减现金券等方式直接让利给消费者。其次是服务承诺,“逆行联盟”承诺0假货,假一罚十;在售后方面优先下单生产、优先送货安装;在价格方面同城同型号,若有比“逆行联盟”价格更低的产品,差价三倍返;未交货(定制产品未下单生产)前,不满意,全额退款。

通过大幅让利和服务承诺,在大牌的加持下,一方面“逆行联盟”将带动消费者进行消费,另一方面企业可以实现现金收款,从而降低疫情期间的经营风险。据测算,此次活动中,消费者共能享受来自各企业的优惠总额超过1亿元。

发布亿元补贴消费者的同时,张钧在4月11日晚的直播中重磅宣布与分众传媒达成亿元战略合作。“我宣布,业之峰装饰集团与分众传媒集团亿元战略合作正式签约。”4月11日晚20:45,曾无数次走上签字台的张钧,首次在直播间数十万观众的注目下,与相隔千里之外的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隔空”签约。现场没有霓虹灯、没有配乐、也没有掌声,但张钧却比以往更加庄重、严肃,因为这场特殊的云签约的完成,意味着业之峰与分众传媒的亿元合作正式启动。

豪掷亿元补贴消费者 业之峰布的什么局?

豪掷亿元,与分众传媒合作,业之峰从2019年就开始布局。2019年10月,业之峰在济南率先开始尝试投放广告,2020年又在北京、天津重点上线,下半年陆续将有更多城市加入与分众传媒的合作中。借助分众传媒的广告传播及引流等方面的专业优势,业之峰将在多个场景及业务覆盖的主要城市进行大量、密集的广告投放。

业之峰为何选择牵手分众传媒?张钧综合行业环境和疫情因素,对未来的营销渠道趋势判断道,“未来行业的一部分营销重点将重新回归到传统媒体,包括电视、广播及楼宇、商场、小区在内的线下场景营销方式”。江南春也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在家装领域,一个亿的规模绝对算是很大的合作,这体现了张钧的雄心。产品即人品,我了解到无论在环保还是质保上,业之峰都做到了远超国家的标准。张钧认为消费者的信任比什么都重要,希望将品牌优势更好地传递出去。我们在这一点上看法十分一致。业之峰与分众传媒的合作基于彼此极大的信任。”

亿元补贴消费者,亿元投放分众传媒,让张钧对未来更加信心十足,“按照这样的布局节奏在未来三五年贯彻下去,企业就一定能够实现百亿目标,实现从良好到优秀再到卓越的蜕变。”

图片来源:企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