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避开“健康战” 诗尼曼发布宋代美学新品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20-04-12

疫情之下,众多家居品牌争相发布主打“健康”的产品,诗尼曼却避开“健康战”,举办了一场古风古韵的新品发布会,推出宋代美学新品。

新品发布会玩成古诗课堂?诗尼曼这场直播不简单

2020年4月10日15:00,诗尼曼雅·舍2020新品直播发布会在韵味浓厚的国风氛围中拉开了序幕,一曲《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将直播现场的画面拉回到北宋年间,在渴望诗与远方的基调中,诗尼曼发布了全屋定制新品雅·舍系列。

雅·舍,意指雅致、轻奢,是源于疫情之下,诗尼曼立足于为消费者打造舒适且温馨的家居空间的新作。该系列新品主打宋代美学韵味与现代轻奢元素相融合的雅致之美,在其他家居品牌纷纷打出“健康牌”之时,诗尼曼却发布了一系列主打美学的新作,意欲何为?

“疫情,是重新审视居家环境的一次机会,打造舒适且实用的家居空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广州诗尼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黄伟国在直播间表示,本着为现代家庭提供一站式整体空间解决方案,用美学打造最舒适健康的家,诗尼曼雅·舍系列在疫情之下应运而生,将宋代文人的“生活四艺”融入到现代家居生活中,从宋代美学精髓的“形、色、质、韵”出发,将现代都市人从繁忙和压力紧缚的生活中释放出来,无论是视觉角度还是功能方面,都能满足年轻一代群体打造雅奢美学与闲适生活并存的诗意家居空间。

雅致空间塑造的元素之多,为什么诗尼曼偏要以宋代美学为主?

“宋代文化的多元化与社会化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宋朝人民追逐的诗意生活与现代人向往的诗与远方不谋而合。”黄伟国透露,从苏轼的词到张择端的《清明上河图》,再到宋代的焚香、点茶、插花、挂画等,无一不在向屏幕前的观众传达宋代社会令人神往的惬意生活。在疫情的影响之下,远方尚不可达,但家却可以做出改变,这也是诗尼曼雅·舍系列新品发布的初心,从改变家开始,改变生活。

国内疫情防控形势趋向平稳,但仍未散尽。诗尼曼在此时发布以宋代美学为主的新品,是否是个好时机?“受疫情的影响,家装需求暂时被压制,并不代表会消失。”黄伟国断言,疫后家居行业一定会迎来一波爆炸式的消费,唯有主动出击,才能赢得当下,立足未来。在直播风潮涌现的时下,面对家居行业未来的发展以及消费趋势,诗尼曼以产品为初心,围绕产品的创新点展开一场古风古韵的线上发布会,在行业内可谓赚足了眼球。

诗尼曼相关工作人在直播间表示,除全屋定制新品雅·舍系列之外,轻奢系列·掩门以及轻奢系列·净享门也在同期上市,有需求的消费者可在诗尼曼天猫、京东直播间参与新品预购活动。

图片来源:企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